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
区法院开展“不忘初心跟党走,庆五一、迎五四”登山活动

来源: 本院 时间: 2018-05-04 16:52 点击量: 1296

IMG_9786.JPG

5月3日下午,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,大力弘扬“五四”精神,区法院以“不忘初心跟党走”为主题,在大花山举办了“庆五一、迎五四”团体登山活动。此次登山比赛重在增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,丰富干警文化生活,鼓舞士气,激发斗志,受到全院干警特别是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,全院共有10个党支部,6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登山过程中各支部手举支部队旗,干警们热情高涨,你追我赶,奋勇争先。呼吸着来自山间的清新空气,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与馈赠,欢声笑语间放飞心情,兴致盎然,队员之间相互鼓励、团结协作,不畏艰难,最终第七党支部(民一庭支部)率先到达终点获得本次登山活动的冠军,第十党支部(法庭联合支部)、第八党支部(执行局支部)分获二、三名。

IMG_9870.JPG

IMG_9856.JPG

IMG_9848.JPG

    此次登山活动放松了身体,磨练了意志,增进了友谊。不仅展现了法院干警们凝心聚力、奋发进取的风采,增强了队伍间相互信任、团结友爱的荣誉感和使命感,更体现了党员们不忘初衷、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