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 法官园地 > 法官手记

我院文艺汇演队为建党90周年献礼

来源: 本院 时间: 2011-07-04 18:05 点击量: 3033

   

  为庆祝建党90周年,我院陈声凡、严莉等11人组成文艺汇演队,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编排,辛苦排练,在我区“百花奖”文艺汇演和市院“庆祝建党90周年”表彰会上进行了精彩演出。演出取得了良好效果,受到各方赞誉,展现了我院文化建设成果和干警良好精神风貌。

   为取得演出成功,体现我院干警拼搏进取的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11名队员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,全身心的投入到排练中,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次排练,在高温酷暑天气里,排练过程中经常挥汗如雨,却无一人怨声载道。为了演出的整体效果,有些队员带病仍然坚持排练,有些队员家中孩子生病发烧,在把孩子托付给家人后仍按时参加排练,为不影响正常工作,队员们在下班后、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排练,以高度的责任心、团结协作的精神、激情饱满的斗志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