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
江夏法院15名干警家属代表受邀参加助廉座谈会

来源: 本院 时间: 2018-05-31 16:28 点击量: 1249

5月30日下午,我院家庭助廉座谈会在511会议室召开。15名干警家属代表受邀参加助廉座谈会。院党组书记、院长何震,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王成乔参加座谈,党组成员、政治处主任刘焱主持会议。

座谈之前,干警家属代表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、家事主题审判区、执行指挥中心,观看了法院宣传短片。

5b0fa95200455.jpg

5b0faa413c7b1.jpg

    在座谈中,王成乔组长向家属代表通报了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及队伍建设情况,并就家属助廉工作提出要求。他希望干警家属跟上大趋势,认清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形势;警惕“小问题”,对于一些看似平常的小问题保持警惕警觉;建好“主阵地”,为家庭幸福平安加固筑防。

5b0faa5d4e829.jpg

    随后干警家属代表踊跃发言,会场气氛活跃。“公平正义责任重大”的表达反映出家属对干警工作的深刻认识,“吹好枕边风,念好紧箍咒”的话语表现了家属对家庭平安的责任担当,“当好贤内助”的生活琐事展示了家属对干警工作的大力支持,“争当出气筒”的怨言道出了家属对干警的爱怜之情,“等到平平安安退休”的朴实表述流露了干警家属珍惜平安幸福的愿望。

5b0faa933eaf2.jpg

    听完家属们的发言后,何震院长作了讲话。他向干警家属们介绍了全院执法办案以及青年干部成长工程、智能化信息化建设、家事审判改革等方面的最新动态情况。他指出,干警家属们思想站位很高,为推进法院工作向前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,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家属们的鼎力支持分不开,他代表院党组对干警家属的理解关心支持表示感谢。最后,何震院长指出,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越抓越严,法院工作处于社会高度关注之中,希望干警家属当好廉政内助,时常提醒干警涵养道德情操、注重行为规范、严守廉政纪律,用不懈奋斗创造幸福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