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
区法院召开“正风肃纪、争做好干警”活动推进会

来源: 本院 时间: 2019-02-13 15:19 点击量: 2283

2月12日上午,区法院在大法庭召开“正风肃纪、争做好干警”活动推进会。全院干警参加会议,会议由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熊时华主持。


5c628b9bceeab.jpg

会上,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陈宗斌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;院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王成乔回顾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,通报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,并就深入推进“正风肃纪、争做好干警”活动作了部署,要求近期着力抓好集体学习、个别谈话、主题讨论、查摆剖析等4项活动;院党组书记、院长何震与各位院领导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作动员讲话。

何震院长强调,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,深入推进“正风肃纪、争做好干警”活动,为进一步做好争先创优工作开好局,努力推动争创全国优秀法院工作落地见效。他指出,2019年全院面临的形势严峻、任务繁重,要清醒认识新中国成立70周年、军运会在辖区举办、扫黑除恶纵深推进等重大活动对全院工作带来的新要求,新年度收案急剧增加与群众司法需求标准越来越高形成的新挑战,司法改革与信息化建设总体铺开但成效不显的新瓶颈。他强调,各部门要严肃看待在纪律作风建设、审判执行质效、执法办案能力、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隐忧问题,进一步加强学习,提高政治站位;进一步增强自信,坚定不移推进司法改革;进一步提升能力,抓好审判执行工作;进一步筑牢防线,确保廉政安全,全力实现争先创优目标。